頭像每週推薦電影41/52:
127小時 (127 hours)

        在這部電影之前,我只知道詹姆斯法蘭柯是蜘蛛人的好朋友、情敵和綠魔人,我甚至不覺得他帥,只覺得他像是好萊塢很多的那種免洗男演員,看完之後就會被遺忘......而我慶幸我看了這部《127小時》,除了幾個小演員之外,從頭到尾都是詹姆斯法蘭柯一個人卡在石縫間獨撐大局,飾演一個右手卡在石縫中長達127小時的男人......127小時 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當年上映,我心裡是很不屑的,總覺得這種獨角戲的電影好看在哪裡?這種想法沒錯,如果主角不夠強,電影裡的127小時只會讓人睡到翻掉。但詹姆斯法蘭柯就是成功讓這部電影變得震撼的關鍵!從一個自命不凡的男人,到意外出現,訝異、沮喪、自娛娛人、灰心、喪志再到希望發生,他像個瘋子一樣癲,卻成功揣摩出真實事件中的心理狀態,也透過有限的肢體和極度到位的表情,把觀眾帶進徹底的絕望中,再重新體會到生命的意義.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這部片讓他入圍了奧斯卡,也算是讓世人真正看見他的實力!而後詹姆斯法蘭柯瘋狂的成就當然更讓人佩服,隨便google一下就知道,也許《127小時》正提供了一個絕佳的舞台展現他的瘋狂,不按牌理出牌的主角,或許就是真實生活中的他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柿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